2007-04-19

FireFox常用的外掛

Adblock Plus:廣告防堵

Download Statusbar:顯示下載狀態

DownThemAll! :火狐內建的下載加速器

PDF Download :PDF下載,當點選pdf文件時,可以讓您決定是直接瀏覽、或是直接存檔。

Fasterfox :網路加速器,加快瀏覽的速度

Foxmarks Bookmark Synchronizer:書籤存取置放於網路空間,而且隨時可以同步化

Tab Mix Plus :分頁瀏覽

Gmail Manager:Google郵件管理,可以在工具列或狀態列中顯示Gmail的來信狀態

Image Zoom :可以針對圖片進行放大或縮小

All-in-One Gestures :滑鼠手勢,利用滑鼠右鍵就可以達到上一頁下一頁……等等功能

Tab Catalog :分頁縮圖

Image Toolbar :圖片工具列,滑鼠移到圖片上會顯示工具列,可以針對圖片進行存檔、列印、複製、或存到某個資料夾

Auto Copy :自動複製,只要滑鼠mark起來的文字或圖片,就自動複製了

Super DragAndGo :「超級拖放(Super Drag and Drop)」功能,用滑鼠拖拉後放開便可達到搜尋、存圖、開啟純文字網址、開新分頁等功能。

Web Develpoer 1.1.3:這是一個為網頁設計師量身訂做的套件,可以隨時關閉圖片、JavaScript、CSS 樣式等效果,也可以輕鬆檢閱別人寫的 JavaScript 與 CSS,還有更改網頁尺寸、標示區塊元素等功能。

新同文堂:「同文堂」 TongWen 是一個適用於 FireFox 的擴充套件,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提供中文網頁的繁簡體轉換。既可以將繁體中文轉成簡體中文,也可以將簡體中文轉成繁體中文;甚至提供「自動轉換」,自動地將每一網頁都轉換成你指定的字體 (繁體或簡體)。

Right Encoding :當網頁編碼顯示錯誤時,原本只能從「檢視/語系及字元編碼」裡加以調整,加裝這個套件以後便會直接在右鍵選單中放入語系及字元編碼選單,方便點選。

Show the Image :這個套件可以在 Firefox 的右鍵選單中加上 Show Image 的功能,讓你在發現 Firefox 讀取漏掉/失敗某張圖片時不用大費周章的按下 Reload 重新來過。

沒有留言: